遭药物迫害 河北迁安王桂华控告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六日】王桂华,女,七十一岁,家住河北省迁安市野鸡坨镇。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曾多次遭骚扰、绑架、拘留、非法关押洗脑班。多次被关洗脑班,屡遭药物迫害,大约从二零一三年后,出现全身麻、沉、骨节松、肌肉硬。二零一四年开始,大腿变形,腿肌肉失去知觉,内脏都感觉硬,脑袋迷糊,看不清东西,走路困难。
二零一五年七月一日,王桂华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投递《刑事控告状》,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
读《转法轮》 顽固的神经衰弱好了 家人受益
一九九八年春,经人介绍,我开始修炼法轮功的。神奇的是,《转法轮》一遍还没看完,顽固的神经衰弱、失眠症就好了。原来我每晚只能睡两、三个小时,常年靠安神补心丸维持,腰也经常疼,有时迈不好步。学法炼功后,我很快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从此再没服过一粒药。
我的丈夫未修炼大法,他从小就落下的病根——气管炎,晚上咳一滩痰、还带血丝。自从我修炼后,他竟然也奇迹般好了,干多重的活也不再咳嗽,我体会到: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我每天很早就起来炼功。按照大法师父的要求,不断清洗自己、做好人。
因讲真相 被非法关押、洗脑迫害
然而,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针对毫无政治诉求、只是一心做好人的修炼团体开始了迫害和打压。
二零零一年,我出于对政府的信任,给市政府领导写了一封信,信中大意反映:法轮功是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要求修炼者“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淡泊名利”,对谁都好,与人为善,做一个比常人中的模范人物还要好的人,我希望我们的祖国好人越来越多,越来越昌盛。就是这封反映信,却招来了野鸡坨镇和村领导的责备、恐吓。为了不牵扯家人和各级领导,我自己来到洗脑班,后来他们又把我转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半个月。
二零零三年在洗脑班被药物迫害、殴打
二零零三年,我的家被抄了两次。第一次因家中啥也没有,他们翻完后,便走了。第二次,他们翻到两篇大法经文,我被他们绑架,关到带锁的铁椅子里,非法审讯东西的来源,半个月后,又把我送迁安洗脑班。
大概是当年的九月份,除了我,那里还非法关押三人:周秀霞、张立芹、刘玉华。洗脑班主任叫杨玉林,他们规定:我们学员之间不许说话、不许照顾。期间一位学员给了另一位学员一条被子,工作人员发现后,这位法轮功学员就被毒打。
只要一炼功就被打,特别是任小青,用他的膝盖顶我的大腿,顶的都肿起来了,蹲都蹲不下,还用拳头打胳膊和前胸,都打青了。
洗脑班用小喇叭播放污蔑大法的广播。有一次,我们看完诬蔑大法的电视后,我叫了一下睡着的刘玉华,我遭到两、三下打。
二零零四年六月份的一天,突然我们四位学员的眼睛同时犯病,视物不清,相隔一米,看不清对方的眼睛,大白天伸手看不清五指,墙上的大字标语也看不清。我怀疑食物或水中可能做了手脚,不然的话,怎么会有这么蹊跷的事情发生?怎么四人同时有一样的反应?周秀霞和刘玉华都念叨腿麻、脚麻。周秀霞的腿、脚到现在还有麻的感觉,视力仍很低。
在洗脑班期间,工作人员发现我们有人炼功就打,四名学员多次被打。我被毒打三次,一次被任小青打的胸前、胳膊紫青,腿肿胀,下蹲困难。
二零零四年十月一日后,洗脑班采取强制措施,硬性“转化”我们四人,他们轮班倒换着看着我们,不许我们睡觉,持续三天三夜,期间刘玉华还遭殴打。
我们的承受能力达到了极限,在高压恐吓、不许睡觉、理智不清的情况下,于二零零四年十月十四日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当时都是摸着写的,都看不到笔画,我们四人才得以回家。
到了二零零四年腊月,我回到家中一个月的时间,就感觉从肚子、腰一直往下开始麻,脚和腿都麻,直到现在还麻。
二零零五年和零六年说真话 再遭绑架到洗脑班 被输不明药液 身体恶化
二零零五年,张立芹再被绑架,无意中说了一句话“我们转化是你们逼的”,杨玉林气急败坏,于二零零五年皇历十一月初,又绑架了刘玉华和我,当时迁安国保大队的四人闯到我家,其中一人说:和你打听点事,你和我们走一趟。我和他们去了,到那儿,他们交差,却说我上赶子(土语,自愿的意思)来的,又把我因关进了洗脑班。周秀霞没在家才幸免这次被绑架。
到了二零零六年正月十一日,我开始绝食抗议、反迫害,绝食期间,遭野蛮灌食。杨玉林每隔六、七天进到我住的屋里一次,每次进屋都搧我两、三个嘴巴,有时还揪头发。
一个多月后的一天,他们给我输液和灌食,三人按住我,从交警大队调去的姓张的小伙子,拿来绳子想把我绑上,有人说不让,他这才没绑。
杨玉林当着我的面,恶狠狠的对他的手下说:“如果胳膊不让输,就往脑袋上输,就拿她做实验。”至少输了两天的这样的药液。
我绝食四十多天了,已经瘦的皮包骨,生命危在旦夕,杨玉林又跟手下的人说:不用让她写保证书了,也不让她烧书了,让她吃点饭,她就回家吧。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五日,我吃了饭,被释放回家。
回到家后,下半身开始麻,脚、腿麻的很重,一直麻到现在。
大概从二零一三年后,又出现全身麻,全身沉,全身的骨头节都响,全身骨节松,全身肌肉硬。
二零一四年开始,大腿变形,大拇脚趾和木头一样僵硬,腿肌肉失去知觉,腿很沉,腿变形。上半身子也很沉,内脏都感觉硬,肚子肿胀。背部、腰部很难受,脑袋迷糊,看不清东西。走路困难。
二零零七年再次被洗脑班迫害十九天
二零零七年,我的家被公安局的人非法抄家,看到有大法资料,我被架到公安局,后又送拘留所半个月,又转到洗脑班十九天后,被放回家。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七日,国保大队的人又到我家抄家,将我师父的法像、真相资料抄走。
为了反映我被迫害的情况,我去过迁安市公安局、政府、法院四、五次了,跑了一年多的时间,也没结果。也给迁安市公安局的副局长彭明辉写过两封信,反映我被迫害的问题,谁也不敢给我做主。
我去唐山、北京上访,给河北公安厅12389打电话十多次,各个部门打了上百次的电话,也没得到解决。现在,我的身体实在承受不住了。
在这十六年被迫害当中,江泽民亲自发起的这场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给我个人和家人造成了极大伤害。家人这些年来,由于受中共诬陷法轮功宣传的毒害,至今仍处于恐惧和害怕的状态。我的身体被迫害成这样,我要告他们,家人还不能理解,丈夫说:没打死你就是好事。家人还干涉我的人身自由。为了维护法律的尊严,捍卫我的合法权利,更为了免于中华民族沦陷于道德崩溃的泥潭,特对江泽民提起刑事诉讼。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和经济赔偿责任和其它相关责任。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6/遭药物迫害-河北迁安王桂华控告江泽民-349231.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from 明慧要闻 https://minghuiyw.wordpress.com/2017/06/06/%e9%81%ad%e8%8d%af%e7%89%a9%e8%bf%ab%e5%ae%b3%e3%80%80%e6%b2%b3%e5%8c%97%e8%bf%81%e5%ae%89%e7%8e%8b%e6%a1%82%e5%8d%8e%e6%8e%a7%e5%91%8a%e6%b1%9f%e6%b3%bd%e6%b0%91/

屡遭绑架 吉林省永吉县朱景云控告元凶江泽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六日】吉林省永吉县法轮功学员朱景云,是一家电商场经理。因坚持“真善忍”信仰,遭中共警察多次绑架,被非法拘留、劳教,遭酷刑折磨。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八日,当时五十六岁的朱景云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要求追究其刑事罪责。 以下是朱景云在《刑事控告书》中叙述遭迫害的事实:
我一家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十多年来,我一家多次遭到非法抓捕、关押、酷刑、劳教、非法抄家、抢劫,被不法人员与警察多次骚扰。迫害的流离失所,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八十多岁的父亲在迫害中抑郁而终。我一家老小身心受到极大伤害,特别是四个儿女在他们的幼小心灵上遭到极大的摧残和打击。
为维护国家法律的公正、维护公民的合法权益,对江泽民及其爪牙利用国家职权犯罪、肆意践踏人权,其行为及其恶劣。我及我的全家特向最高检察院提出控告,理由如下:
一九九九年七月的一天,我下班后回家,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视机收看我喜欢的节目,我接二连三的换了十多个频道都是一样的节目,都是有关取缔法轮功的节目。以后一年多的时间里,所有媒体,特别是《新闻联播》《焦点访谈》都是一面倒的宣传、报导、诬陷、诽谤、批判法轮功。在媒体的宣传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有许多各行各业,专家教授、研究生博士、硕士、高级知识分子、国家干部,更不可思议的是那些无神论的中共党员们都在修炼法轮大法,真是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经过反复认真思考后,对所有媒体宣传报导产生质疑,我当时就在想,法轮功的问题不是那么简单的,肯定是触动了高层哪个领导人的敏感神经。所以我就把当年文革期间被打成叛徒内奸工贼,永远开除党籍的刘少奇联想到一起,法轮功也不例外,也是一宗大冤案,那么大家想一想:一九九二年五月开始洪传的法轮功到一九九九年七月,短短7年时间、传遍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并且官方报道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大法,传播速度之快。社会层面之广而且有祛病健身之功效。深受广大民众的欢迎。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是比较好的。因此我对法轮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被法轮大法深奥的法理深深地吸引住了。有幸的成为了他们当中的一员。
在没修炼之前,我患有多种疾病,心脏、肝、胃、颈椎、腰椎盘突出等病。长期服药,因遗传基因,我弟弟、妹妹、患有同样疾病。弟弟30岁那年突发心脏病去世,妹妹已肝硬化晚期,仍在死亡线上挣扎。而我修炼后的疾病都不翼而飞,扔掉多年的“药罐子”。这个高德大法,使我身心受益,成为一个健康的好人。所以说用语言无法表达我对恩师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情。十多年来亿万大法弟子苦口婆心讲的就是这些。就是要还法轮大法一个公道。还我恩师一个清白。这就是我们要做的,这就是真相。
一、非法搜查抢劫、盗窃、绑架
由于被谎言毒害的世人举报,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五日凌晨四点多钟,岔路河公安局,局长刘俊鹏、副局长范守俊为首的,调用外部警力几十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对家电商场和我私人住宅进行查抄。以范守俊为首的一伙警察,从家电商场二楼破窗而入。进入室内后,对正在熟睡的朱海玲朱海娟姐俩破口大骂,并让他们站在一旁不许动,对两个穿着睡衣的女孩搜身戏弄,像土匪流氓一样,对商场所有的柜台。家电逐一搜查,景象一片狼藉。什么也没有找到,他们就把两台办公电脑和打印机及一箱A4纸劫走。
住宅方面以警察刘俊朋为首,张连生李秀文其他人不知道姓名,一伙警察从厨房破窗而入,对我的住宅进行非法搜查,在我房间炕柜里两万多元现金从老伴手里抢走,实际不止这些钱,一次没用过的新买的一台数码相机、DVD播放机、三张信用卡、两张农行卡、户口本、手机、商场几年开单票据、身份证,全部劫走,一台卖的冰箱款二千元钱也被窃走,还有五本《转法轮》及师父法像都被抢走。
当时我不在家,老伴和儿子阻止他们犯罪行为时,问警察你们有搜查证吗?随便翻我家,一名警察用枕头打我儿子,老伴说我儿子常年卧床站不起来你凭什么打他?那个警察拿起相册就砍我老伴的头部。一家人受到沉痛打击,商场不能正常营业,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经过一上午的洗劫后,把我三个女儿带到李再杰的宾馆分别审查。
朱海娟当时二十三岁,朱海丽二十一岁并且他们都有六个月的身孕。两个女孩哪见过这个场面吓得直哭,在这高压下精神都崩溃了,承受不住恐吓,答应以后不再炼了签了字放回家去。而朱海玲写下:信仰是公民的合法权利,做好人没有错。她马上被判劳教一年,在永吉县拘留所关半个月后劫持到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为女儿伸冤四处奔走求告无门
我在外边被迫害流离失所二十多天后,听说女儿被判劳教一年,为了争取我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公正,四处奔走请律师打官司,大部份律师不敢接法轮功的案子,最后在河北请了两名律师承接此案,律师费两万,报销两个律师往返机票,供人家吃住,律师建议先去见当事人,律师履行法律程序要见当事人,被黑嘴子劳教所拒绝。后来我们去吉林市中级法院,一位四十多岁的女法官接见了我们,说明我的来意后,他说请示一下院长下午再来吧。
下午两点多我们又去了,她又说法轮功的案子不给立案。我说判决书上不写着不服本判决可在三个月内提出行政复议吗?那女法官很不耐烦的说别给我说这些。那意思是对法轮功不讲法律,你可以随便告去。话音刚落咔嚓一声把办事处的窗口关上了。我很无奈沮丧的走出了法院的大门,仰天长叹,天哪!天理在哪,此时呼天天不语,叫地地不灵。我绝望的回到了家,我身心疲惫,想着在劳教所正在遭受迫害的女儿,有冤无处诉,有理无处讲。我和我老伴一宿都没有睡。
三、遭到各种酷刑迫害、非法拘留
正当这边女儿的官司无人受理,求告无门之际,二零零九年十月八日上午八点钟左右,岔路河镇政府工作人员及公安分局警察范守俊、丛殿生、张志伟、刘国军、袁跃鹏一伙流氓警察闯进我家,强行绑架我,我拒不上车,你们凭什么绑架好人?我和老伴一起高喊法轮大法好,引来许多菜农和邻居围观,老父亲我们爷三和五六个警察撕扯,我80多岁的老父亲被警察打了一个嘴巴。衣服袖子被撕掉一半,袁跃鹏用脚踩在摔在地上老伴的脑袋上,让她动弹不得,范守俊和丛殿生一边一个扭着我的胳膊,张志伟在后边拳打脚踢使劲往车里推我,正义邻居高喜宝站出来制止说,你们凭什么打人?一个老头子扛你们打吗?我要控告你们!他们才住手,最终还是把我强行带到了派出所。
离开了公众的视线,范守俊恶狠狠的用手死死抓住我的头发,丛殿生用手打了我十几个嘴巴。最后范守俊用手拦了一下,丛殿生才不打了,到了派出所我的厄运降临了:范守俊没让我站起来拽着我的胳膊拖出20多米后,一头把我扔进审讯室,随手把门关上,几个警察一拥而上,浑身上下乱踢一通,还有拿皮带抽的,当有一只大脚踢到我头部的时候我晕了过去,什么也不知道了。后来又打多少下全都不知道了。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躺在岔路河医院的病床上了,我还没有睁开眼睛,他们就把我背铐着送往永吉县国保大队办理劳教手续,我在国保大队等候的时候,我在警车里突然一阵抽搐又昏了过去。不知多长时间我又醒了过来,觉得牙关紧咬上下颌骨酸痛,嘴角有血淌出来,舌头腮帮子全咬破了,见此情景他们怕担责任把我送到永吉县白山医院。后来的一个警察说我装死,一句话没问就打我两个嘴巴子,这时我仍在医院的流动铁床上,为了弄醒我,他们用电棍电击我的腹部,小腹部位,有三处被烧焦,用像钉子的东西扎耳朵眼鼻子眼,往眼睛滴酒精,灌辣椒水,用完各种酷刑后,他们把我衣服扒到脖子,裤子扒到脚腕,扔在医院走廊地上天气很冷,冻的我浑身发抖,这样他们折磨我一天后把我送到永吉县拘留所,所长见此情景拒收,警察就给上边打电话命令拘留所收下。把我抬到拘留所二楼。又狠狠的踢我一脚后扬长而去。
几个拘留人员把我抬上床,已经是晚上,六七点钟了,这一夜我不断的抽搐,呕吐,昏昏沉沉,想喝口水却说不了话,大小便失禁没有任何人管我。第二天早晨,10月9日9点多钟,拘留所警察看我昏睡不醒怕出现生命危险,再次把我送到白山医院抢救观察一天仍然是不断抽搐,也没有醒过来。晚上七八点钟通知家属把我接回来。
这些警察,已沦为江泽民的流氓打手。迫害善良民众的工具,实际上就是有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邪恶机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撑腰。有江泽民的“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群体灭绝政策,这些警察才敢如此大胆鱼肉百姓,肆无忌惮的大开杀戒,制造出千千万万的人间悲剧。
三、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对我的迫害
二零一二年,我的博大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不久,五月二十九日晚上六点二十分、范守俊带领四、五个警察又一次闯入我家,进行非法搜查抢走两台炼功用的播放器、两个U盘、两本大法书,把我绑架到永吉县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后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劫持到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三大队进行迫害,这是一所臭名昭著,最邪恶最凶残、最无人性的吉林省法轮功学员转化基地。有多少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在这里失去生命。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二日我到朝阳沟劳教所三大队后,白天车间干活,制造广乐苏泊尔厂家生产的假炉具源源不断的流向市场。奴役大法弟子为他们创造暴利,晚上下班后,要强迫去审讯室强制转化洗脑。每天都要熬到十二点多或一两点钟,才允许休息。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八日,这是一个刻骨铭心的日子,一场邪恶的所谓“百日攻坚战”开始上演了,在监狱外边请来了一些曾经炼过法轮功而被邪恶转化后,成为卖主求荣昧着良心说话的犹大(他们也是江泽民发动这场对法轮功迫害中的受害者)。她们在劳教所里可以随便打骂学员,再加上以警察高志录,祝家辉为首的所谓法轮功专家,他们狼狈为奸,疯狂的对坚定修炼法轮大法学员进行转化迫害。不转化的学员这回不用去车间参加劳动了。不分昼夜转化洗脑。剥夺了这些学员睡眠的权利。声称是奉上级的命令行事,政府不让炼了你就别炼。再好你也不能炼。因为每转化一个能得到一万元的奖金,这些警察唯利是图,所以他们就肆无忌惮的,使用各种酷刑折磨,强制洗脑转化法轮功学员、成天成宿昼夜煎熬,被转化了的学员要写五书,即:转化书、悔过书、揭批书、决心书、决裂书。六一零还要定期验收,每月要写思想汇报,深刻反省检讨自己的修炼过程。这所谓的百日攻坚战劳教所里要制造出一种恐怖气氛,警察们排着队,头戴钢盔、腰扎武装带、手拿盾牌,有的拿着电棍,镣铐,胳膊上戴着写有特警的红袖标。真是杀气腾腾,大有文革再现之势。这次“百日攻坚战”结束后,我被迫害成血压最高两百多,左侧半身瘫痪不能行走,出现严重病态去医院只做一个简单的检查。拒绝给我治疗派了两个包夹李志远,杜祖伟,背我上下楼,去会见室见家属。生活起居都靠他们照顾,家属强烈要求保外就医,所长杨毅、大队长高双扬言:不转化不写五书甭想走出劳教所,更不能减刑,其他罪犯偷、抢、寻衅、诈骗、流氓都可以减刑,我们这些按着真善忍做人坚定法轮大法修炼者一天都不能减。
而包夹我的两名盗窃犯,多次入狱屡教不改的犯罪分子,因为迫害我有功每人减期六个月。他俩刑期比我长,进来比我晚,可是比我提前出狱。而我被批一年三个月,整整455天一天没减,坏人管好人有功提前释放,这真是古今中外一大奇观。
请问有一点良知的法官们,社会的公平正义何在?国家的尊严何在?中国的法律何在?我只是按真、善、忍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却招来飞天的横祸!
四、我家多次遭敲诈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五日,我的户口本身份证被警察范守俊扣押三个多月,被敲诈八百元现金后家人给取回。
二零一三年三至四月份,我外孙女何佳怡出生后,二女儿朱海娟去几次都不给上户口。后来通过我店里的服务员陈××找户籍警刘国军勒索二百元钱上了户口,二零一五年一月份警察丛殿生以消防检查为名张口要600元钱,经张雪峰说情后。勒索去四百元此事平息。
经家人多次索要,我被非法抄家时的两台电脑和打印机,他们把值钱的零件拆下去后,给拿回来。3件办公用品全部报废,两万一千五百元现金和三张信用卡拿回来,其它东西至今没有归还。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6/屡遭绑架-吉林省永吉县朱景云控告元凶江泽民-349189.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from 明慧要闻 https://minghuiyw.wordpress.com/2017/06/06/%e5%b1%a1%e9%81%ad%e7%bb%91%e6%9e%b6%e3%80%80%e5%90%89%e6%9e%97%e7%9c%81%e6%b0%b8%e5%90%89%e5%8e%bf%e6%9c%b1%e6%99%af%e4%ba%91%e6%8e%a7%e5%91%8a%e5%85%83%e5%87%b6%e6%b1%9f%e6%b3%bd%e6%b0%91/

辽宁省调兵山市国保队长张凤来的恶行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六日】(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道)张凤来,现任辽宁省铁岭市调兵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张凤来多年以来积极推行江氏的群体灭绝政策,成为本地区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他多次组织警力绑架、抄家、毒打、关押、跟踪、监视、骚扰法轮功学员,并借机勒索大量钱财。
肆无忌惮的绑架、勒索
二零零五年七月十日,法轮功学员路太华发真相资料,告诉乡亲们法轮功被江氏流氓集团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白真相的村人诬告。路太华被调兵山公安局国保大队张凤来等人绑架,并戴上手铐(手腕都被铐出了血)。在公安局国保大队被审问时,被打耳光、被侮辱,然后他被送进调兵山市拘留所,家人被勒索三万元钱,拘留十八天后,被放回家。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日,调兵山市张庄镇法轮功学员陈洪远在市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随后,张凤来带领一伙人去陈家抄家,因陈家一贫如洗,他们找个借口说陈家邻居给锁门了,罚邻居二百元钱。陈洪远被拘留七天。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的一天清晨,施荒地派出所十多个警察去李光辉、刘海燕家,说是例行检查,查看了李光辉、刘海燕的身份证就走了。李光辉、刘海燕下楼后,在路上被调兵山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张凤来带领的十来个人绑架,劫持到调兵山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二天。张凤来非法勒索李光辉母亲一万元钱(李光辉、刘海燕各五千元),没有任何收据和手续。
二零零六年四月十八日,调兵山市法轮功学员孟群到振兴社区附近讲真相被恶意举报,张凤来带队前去抄家并勒索家人三千元钱(没有收据)。
二零零六年五月上旬,调兵山市法轮功学员安淑清到沟里住宅讲真相,被恶意举报,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张凤来等人威胁安淑清的家人并勒索了二千五百元钱。
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三日,张庄镇程子大队西四家子村法轮功学员张某和马某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在家被抓。两人被国保大队勒索共一万一千元钱(没有收据),还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六年七月,调兵山市新区法轮功学员尹丽在家中看书就被国保警察抄家,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勒索五千元钱。
二零零七年三月一日,张凤来、王雪平及大明镇派出所的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白英家中绑架了白英。三月九日,张凤来等人又去其家进行骚扰,勒索四千元钱。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九日,调兵山市两名女法轮功学员郑亚斌和白杰到南岭村串门,看望一名法轮功学员的母亲。张凤来带领多名警察来到南岭村绑架了郑亚斌和白杰二人,并搜走随身物品。白杰钱包内有一千六百多元钱被张凤来占为己有。郑亚斌的家人被勒索了五千元钱,才放郑亚斌回家。张凤来还让白杰交五千元钱,白杰的丈夫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劳教两年多不在家,一家老小全依靠白杰做点小买卖维持生计,实在是困难。张凤来见白杰不交钱,就把白杰强行拘留,白洁七天没吃没喝抗议这种迫害,心脏病复发,身体极度虚弱才被释放。家人被勒索三千元。
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七日早晨,调兵山市法轮功学员王洪书在去法库县姐姐家的路上,被便衣警察劫持并遭暴打,门牙当场被打掉。后被送到国保大队和拘留所,继续遭暴打、折磨,直至王洪书生命出现危险经医院检查后才被放回家。至此,国保大队长张凤来还嫌作恶不够,又非法勒索王洪书三千元钱,未给任何收据。(当时王洪书随身带的二百七十五元钱,这时却只有七十五元钱了,二百元钱不知去向。)
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七日下午,调兵山新区法轮功学员李琴因讲真相被恶意举报,张凤来带人到家中非法搜查,将李琴绑架到公安局,张凤来勒索李琴的妹妹三千元之后,才把李琴放回家。
二零零八年五月八日,红房法轮功学员李亚儒被恶意举报,张凤来知道后,抢钥匙、抄家,勒索李亚儒家人八千元钱,并将李亚儒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八年七月奥运前夕,家住红房的法轮功学员李福老俩口在乘车去沈阳亲属家的路上,被警察搜身,发现有真相资料,老俩口被劫持到调兵山公安局。张凤来勒索八千元才放人。
二零零八年十月份,法轮功学员薛仁在路旁贴粘贴,被巡逻的警察发现,之后被绑架到公安局国保大队。张凤来带人到薛家进行抄家,抄走多本大法书、资料,勒索家人一千元,才放其回家。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张永胜被调兵山市公安局国保队长张凤来和另一位警察绑架,并非法抄走印刷机、切纸刀、印刷纸、油墨、印版、药水、真相资料等物品,价值三万元,张永胜被刑事拘留。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九日被调兵山市法院诬判三年零六个月。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的一个晚上,法轮功学员许云凤出外发真相资料被调兵山派出所蹲坑的便衣警察绑架,把她拽到车上带到调兵山派出所,强行戴上手铐,关进小号一夜。第二天送调兵山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队长张凤来带领红房派出所几个人非法搜身、抢走钥匙后,强行闯进许云凤家,抢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又把许云凤劫持到铁岭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天。这期间国保队长张凤来找许云凤的儿子说:罚款五千,不交钱就送劳教。家人无奈被迫交五千元钱,没有收据。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调兵山市法轮功学员刘晓辉在家中被国保队长张凤来和王雪平绑架,私人物品被抢走,并被非法劳教。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法轮功学员任凤华开车刚要出门,就被调兵山公安两辆轿车堵在她家门口,从车上下来的便衣举手就打,拽她头发、踢打她,逼她打开房门和门市房,抢走私人电脑三台、照相机二个、一部手机等价值约三万余元的物品及二万元现金,没有任何手续、收据。之后又将任凤华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一二年七月九日早上八点多钟,国保队长张凤来带领几个人非法闯进法轮功学员包海兰家,进屋就翻,抢走大法书籍、两台电脑及私家小轿车(捷达),将包海兰和她的儿子带到国保大队,审问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的来源。下午十六点左右将包海兰的儿子放出,让她的儿子交五千元钱,不交就拘留包海兰;包海兰的儿子交五千元钱后,把包海兰接回家。第二天,才让把车开回家,又经过多次讨要,才将两台电脑归还。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法轮功学员刘晓辉,在家中被调兵山市国保队长张凤来等五、六个便衣警察绑架、抄家,二千元现金及大量私人物品被抢走。之后,非法判刘晓辉有期徒刑四年。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七十多岁法轮功学员韩桂芹去一小区发真相小册子,从楼上刚下到二楼,就被国保队长张凤来把她胳膊扭住,将她拽到楼下,国保大队指导员王雪平,还有一个随从正在在楼下接应,他们三人一起动手将她胳膊拧到背后,并戴上手铐,韩桂芹老人挣扎不让带,王雪平竟然打她两个耳光,并把她塞进黑色轿车拉到当地派出所,身上的钥匙被他们翻走。之后,就去她家抄家。因韩桂芹年龄已超过七十岁,决定不拘留,但要在抄家清单上签字。韩桂芹回到家,看到家里一片狼藉,警察抄走了她所有的大法书籍、师父法像等,还抄走了她度日用的现金三万四千九百元,其中一万二千元是女儿放在她那里暂时保管的。后来家人几次陪她去国保要钱,国保明知理亏还逼迫她答应以后不再发真相资料,才退给她二万二千元,还有一万二千多元,国保死活不肯给。
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调兵山市七十七岁法轮功学员张秀华,因粘贴“法办江泽民”的真相展板,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国保队长张凤来非法搜身,兜里钱币被抢走,家中钥匙被搜走,并私闯民宅,把法轮大法书籍、音像、师父法像等物品搜走。张秀华在派出所被扣留五个小时后,回家。
二零一六年八月二十四日,调兵山法轮功学员李心基被绑架,张凤来与检察院、法院合谋非法判刑六个月。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调兵山市国保带一帮人到小康住宅非法闯入康平县大法弟子艾艳静住所,掠走艾艳静大量现金、电脑等私人财产。并将艾艳静绑架到铁岭市看守所。
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晚上七点多钟,调兵山市公安局国保队长张凤来带领多名恶警,包围了法轮功学员胡英居住的惠安小区八号楼(租的房子),强行砸门,破窗而入。抢劫的财物有:电脑两台、激光打印机两台、刻录机一台、手机一部、双人床一张 、写字台一张、大法书籍及大法资料和光碟若干、复印纸十多箱等,折合人民币三万元,还有八千多元现金。有四、五个警察对胡英人身攻击、施暴、连踢带打,把她的衣服都拽扯坏了。他们把胡英的头用衣服蒙住,强行把她绑架带走,关押进调兵山市看守所。到看守所后,胡英剧痛难忍,用头撞墙,疼痛折磨了一夜,第二天调兵山市国保大队教导员王雪平和男警察又把她送到铁岭市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七月五日,胡英被劫持到铁岭市看守所,她开始绝食抗议。铁岭市看守所李支队长和狱医钱大鹏就把胡英固定在一张木板上,手和脚伸开呈大字,两只手用手铐铐上,脚是用十八斤重的脚镣子连上。钱大鹏给胡英下鼻匙,把灌食用的管固定到她的头上,指使那些在押女犯人每天灌食迫害。还指使在押女犯王欢打胡英,胡英就喊“法轮大法好!”有一个中等个头挺瘦的恶警,他就往胡英的眼睛里喷辣椒水,还用脚踩在胡英的嘴上来回蹭碾虐待迫害。把胡英的嘴唇里外全都蹭碾破了,肿的老高都张不开嘴了。他们对胡英进行灌食四十八天后才打开,打开时胡英的头和四肢都不会动了,而且骨瘦如柴。这样他们也没有停止迫害,大约又过了一个月的时间,又把胡英送回调兵山市看守所。
在调兵山市看守所,狱医李成强以给胡英治病为名,用针灸用的针扎她,在她身上乱扎。还把她固定在板铺上,呈大字形,两只手带的是细的铁链子,脚上带的是十八斤重的脚镣子。长达三个月的时间。他们还指使那些女犯人打胡英,大冬天的往胡英身上洒水,开窗冻她,用不让睡觉的方式迫害。在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下旬法院让胡英去开庭,她不去。他们就把胡英强行押到调兵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他们并没有通知胡英的家属,法庭上只有一个审判长和一个检察院的公诉人,再没有其他人了。只问了几句话,胡英也没有回答他,就给胡英送回去了。过了大约有十天的时间,胡英被口头告知判刑七年,而且没有判决书。
不择手段的陷害好人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五日(农历腊月二十),张凤来谋划了一场丑剧:让两个小姑娘假装去东方饺子馆吃饭、然后录音,再以录音作为所谓证据去抓人。这天,张凤来开着警车来到东方饺子馆,进屋就问:谁是店主?谁炼法轮功?张志萍说:我炼;张凤来说:有人举报你,并把手机打开,放电话录音。强行搜查之后,张凤来在饭店门口扭拽张志萍上警车,不上车就往头部打,往腰部踢打。挣扎中妹妹张秋萍急忙来搭救姐姐,情急中手划着张凤来的下巴,刮掉一块儿皮,姐妹俩人都被张凤来带到公安局,张秋萍遭张凤来拳打脚踢十多分钟施暴,并把他们关进拘留所。张秋萍被非法关押十天,张志萍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张凤来还把手无寸铁的姐妹俩的正当防卫诬陷为施暴袭警,不依不饶,并且对留守饭店的张秋萍的丈夫马某威胁道:这件事情私了,拿二万元钱作为补偿费。否则,告你们袭警毁容,判刑三年打底。马某无奈,勉强凑足二万元,姐妹俩十五天后,于大年初四才得以回家。
张凤来不仅剥夺了百姓正常的生活、正当的经营,还仗势欺人、胡作非为,使姐妹俩不得不关门停业,一年房租金损失二万共计四万元,背井离乡,以打工为生。
十多年的迫害给法轮功学员的家人造成巨大的伤害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庄海森因发真相神韵光碟被南岭派出所便衣警察跟踪、绑架。国保队长张凤来伙同南岭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之后庄海森被非法劳教二年,关押于本溪威宁教养院管理所。张凤来等人到庄海森家非法抄家,庄海森年过八旬的老爸受到惊吓,住进医院,不久离开了人世。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九日晚,法轮功学员张道宝遭绑架。调兵山市公安局国保队长张凤来伙同六名警察,在当晚后半夜二点钟左右,对张道宝非法搜身,抢走了他家的钥匙,私自打开张家房门,既不敲门,又未出示任何证件,进屋就翻。张道宝的妻子和十几岁的孩子从熟睡中被惊醒,眼前的强盗行径把她们吓得魂飞魄散。之后,张道宝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九日晚,调兵山市法轮功学员孙秀臣因车箱内有法轮功书籍就被警察绑架。当晚张凤来带领多名警察前去孙秀臣家抄家,孙秀臣的家人托关系、走门路,请国保大队人员吃饭,先后多次疏通,花费总计八千多元钱。张凤来收了钱还不办事,孙秀臣最后被判了三年重刑。当时孙秀臣的妻子也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监狱,家中留下年过七旬的老母亲和一位未成年的女儿,孤苦伶仃,相依为命。
善恶有报是天理
◆ 聂大伟,男,生前任调兵山市通达出租汽车公司经理。在任期间,为配合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于二零零六年给其公司每台出租车发一张压膜卡片,里面规定出租车司机协助举报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大年初二,他在车祸中当场死亡。
◆ 董相彬,男,五十四岁,生前在铁煤集团大兴矿保卫科。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参与迫害,对法轮功学员抄家、办洗脑班、看守、仇视、谩骂等,经多次讲真相仍不改变对大法的态度,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五日死于脑瘤。
◆ 朱世东,男,生前任水暖厂供暖车间书记。九九年七·二零后,他用多种手段迫害本单位的法轮功学员。四年后,他正值壮年却突然病逝,大家都说他是遭恶报了。
◆ 杨槐,男,生前曾是调兵山派出所的警察。在九九年七·二零至二零零一年期间,迫害进京上访的学员,把他们三番五次的拘留。后来,杨槐得了脑血栓转到商业大厦治安所,不久就命赴黄泉了。
◆ 郭福仁,男,生前曾担任调兵山市公安局副局长和政法委副书记之职。自九九年以来,郭福仁积极推行中共的邪恶政策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当地这场迫害的急先锋。特别是九九年至二零零一年期间,他多次组织警力非法抓捕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他指使有关部门对本市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刑、劳教、拘留、长期关押洗脑班、勒索钱财、巧立名目乱罚款等等。据不完全统计,已知五十多人因为郭福仁的批示而遭受诸多苦难。虽然如此,有法轮功学员善意给他讲真相、劝善,但他仍一意孤行,助纣为虐。
一九九九年的九月十二日,正是郭福仁坐镇调兵山市公安局指挥抓捕进京上访法轮功学员之时。十年后,即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二日他在血癌的折磨中丧命,成了中共的殉葬品。
◆ 周文朗,男,生前是调兵山主管司法的副市长。从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二年期间,调兵山市的大法弟子有十二人被判刑,多人被劳教、拘留、办洗脑班,无故被抄家,监视居住等都与他有直接关系。他还组织公安人员进京抓捕上访的大法弟子。
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三日(阴历七月十五鬼节),周文朗与姘妇在沈大高速公路死于车祸。此事发生后在调兵山市引起了极大的震动。其母因此受到很大打击,不久吊死在山里,十多天后才被人发现。
◆ 崔守鹏, 男,生前是调兵山市政法委书记。他积极跟随江氏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他得了胃癌,于二零零六年大年初二死亡,人们都说这是他迫害好人的结果。
◆ 刘权昌,男,生前是调兵山公安局副局长。他在任职期间,为了往上爬,捞取政治资本,疯狂抓捕法轮功学员、抄家、打人、办洗脑班。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就在办第二期洗脑班期间,他驾车撞上桥墩,与他同行的人没事,只有他一人被撞死,死时还不到四十岁。此事在当地引起极大震动。就连他家人都说他是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了。他死后半年多,这个副局长的职位还是空缺,谁也不愿当。
结语
十多年的血雨腥风,张凤来的所作所为,早已触犯国法、天理,人在做,天在看。众多的恶报事例应该使张凤来醒悟了:从被判刑十三年的原调兵山市公安局局长傅晓东到血癌死亡的原调兵山市公安局副局长郭福仁,再到车祸死亡的原调兵山公安局副局长刘权昌;从癌症身亡的央视主播罗京、天安门自焚伪案制片人陈虻,到王立军、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等等,无论其有多大的功名,无论其有多高的权势,违背了天理,就无法逃脱天理的惩罚。善恶必报是永恒的天理。
上天还在给张凤来赎罪的机会,真心希望张凤来等曾经迫害过和现在还想通过迫害法轮功捞取政绩的公、检、法、司等部门的人员,顺天意而行,赶紧悬崖勒马,将功赎罪,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退出中共恶党的一切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张凤来:手机13941098399,办电024-76992027,办电 024-76982365, 辽宁省调兵山市公安局地址:辽宁省铁岭市调兵山市中央大街40号 邮编:112700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6/辽宁省调兵山市国保队长张凤来的恶行-349223.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from 明慧要闻 https://minghuiyw.wordpress.com/2017/06/06/%e8%be%bd%e5%ae%81%e7%9c%81%e8%b0%83%e5%85%b5%e5%b1%b1%e5%b8%82%e5%9b%bd%e4%bf%9d%e9%98%9f%e9%95%bf%e5%bc%a0%e5%87%a4%e6%9d%a5%e7%9a%84%e6%81%b6%e8%a1%8c/

吉林市王淑秋被冤判 家属申诉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法轮功学员王淑秋在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于家中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近八个月,近日得知吉林市昌邑区法院于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一日非法判处王淑秋三年六个月。
家属认为判决书里的那些所谓的犯罪事实根本就不存在,不承认刑事判决,提起申诉。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吉林省吉林市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到王淑秋家中学习法轮功著作,吉林市昌邑区兴华派出所警察将所有人全部绑架。
王淑秋被非法抄家,家中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及现金和全部法轮大法书籍被抢走。
当天王淑秋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其他法轮功学员被送进吉林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四日,被非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全部回家。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八日,王淑秋被吉林市昌邑区公安局非法批捕。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九日,吉林市昌邑区法院对王淑秋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五月末,在家属多次多方打听的情况下,法院才把判决书给家属,家属才得知王淑秋已被非法判决三年六个月,家属认为判决书里的那些所谓的犯罪事实根本就不存在,不承认刑事判决,提起申诉。
学大法身心受益,做好人屡遭迫害
王淑秋,女,今年六十六岁。一九九七年有幸修炼法轮功,修炼前患有十多种疾病,如:胃病、颈椎病、肩周炎、心脏病、妇科病、腰疼等,整天捧着药盒子,吃了这药吃那药,苦不堪言。
王淑秋自从修炼了法轮功之后,按照“真、善、忍”的标准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全身疾病不翼而飞。不但身体得到康复,脾气、秉性、旧观念都变了,婆媳关系融洽了,前几年婆婆卧病在床,不能自理,王淑秋伺候婆婆无微不至,端屎端尿、喂饭擦身从不嫌弃直到把老人送走,做什么事都能为别人着想,是家里家外都公认的好人。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王淑秋在大街上发放法轮功真相光盘,被绑架到吉林市昌邑区站前派出所。
因为不报姓名和家庭住址,王淑秋被警察都兴泽恶狠狠的打了好几个嘴巴子。后来他们用手铐把王淑秋铐到一把椅子上,铐了一宿,一夜没让睡觉。第二天早上,没有办理任何手续就把王淑秋送进了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一天三顿吃的都是很粗糙的苞米面窝头和苞米面发糕,菜就是一点儿油都没有的带泥的冻白菜汤。厕所就在监室内,夜里很多人拥挤在一个大板床上,人多时都得侧身一头一脚的叉开睡。
监室里到处都是监控器、监听器,监视你的一举一动。每天都逼坐硬板,过着非人的生活。
二十天之后,王淑秋被送到了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劳教一年。
王淑秋在女子劳教所整天听到是诬蔑法轮大法的言语。警察逼迫她写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谓的“转化”书,不写就遭狱警打骂,被整天罚站,遭电棍电。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王淑秋去吉林监狱接四年冤狱期满的法轮功学员王晓虎回家,被早已预谋布置在监狱外的吉林市警察绑架,强行塞进没有牌照的车里,后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拘留所十天。
王淑秋冤案责任人相关信息:
吉林省吉林市兴华派出所:
所长 王大鹏 13704303605
所长 仲继刚 13904400328、1331710588宅62457807
教导员 刘依鑫 13844633998宅62765497
副所长 金敬阳 13624322777、15144295123宅62781459
昌邑国保大队:
大队长 邢红波 13804409797
教导员 张龙江 13039250775
吉林市昌邑区检察院: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松江东路87号,邮编132002
电话:0432-62582997
收发室:0432-62486500
公诉科公诉员 张琳 电话:13944648967
吉林市昌邑区法院:
地址:吉林市昌邑区松江北路,邮编132002
院长室:0432-62404701
院长 王玉堂13304400071办0432-62404701
副院长 宋景义
庭长 刘广滨0432-62404709
刑庭庭长 卫军 电话:13904402229
单莲红 电话:18686578751 0432-62404780(法轮功学员王淑秋冤案办案人)
参与判案的人员还有:付文忠 丁宁宁 李念桐
吉林市政法委及“610”:
政法委书记兼“610”负责人 张楼义 电话:13804418126
白岩 0432-62010607
昌邑区610主任 李铁强 电话:18943526662
吉林市公安局:
国保大队大队长 金英杰 62409346
刑事法制大队 田晓东 13704404321
吉林市看守所:
电话:0432-64819000、6481900、64819004、64819010、64819043
所长 朱宝林 13804417779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6/吉林市王淑秋被冤判-家属申诉-349226.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from 明慧要闻 https://minghuiyw.wordpress.com/2017/06/06/%e5%90%89%e6%9e%97%e5%b8%82%e7%8e%8b%e6%b7%91%e7%a7%8b%e8%a2%ab%e5%86%a4%e5%88%a4%e3%80%80%e5%ae%b6%e5%b1%9e%e7%94%b3%e8%af%89/

合肥教师胡恩奎遭非法庭审 律师要求释放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安徽报道)合肥市肥西县五十一岁的中学物理老师胡恩奎,被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多,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遭非法庭审,两位北京律师为他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要求法庭“秉持公道继续作出公正的决定,无罪释放”。
胡恩奎,原为肥西县义城中学物理老师,因为拒绝放弃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遭到中共人员绑架,被非法拘押、劳教、判刑并屡遭酷刑折磨。在宿州监狱,恶人把胡恩奎的双脚强按在灌满滚烫的开水的热水袋上面长时间不放开,造成他左脚深三度烫伤,骨膜烫死,小脚趾终生残废,右脚深二度烫伤,骨膜烫死,一年多未好,双脚不能用力,成畸形而造成终身残废。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九日胡恩奎与另一大法弟子张贴“全球公审江泽民”,被一名受谎言毒害的沈姓路人举报后遭遇绑架至治安拘留所。合肥庐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随后介入此事,因证据不足,伪造证据构陷法轮功学员,意欲加重迫害。办案人员:国保张宏、杏林派出所警员张传浩,国保负责人丁忠兵。
二零一七年六月一日上午九点半,构陷胡恩奎的所谓“案子”在合肥市庐阳区法院开庭。北京律师程海、彭剑担任胡恩奎的辩护人。
开庭时,法官问胡恩奎为什么修炼法轮功,胡恩奎陈述时法官却将其打断,律师说,这是所谓“动机”,应该让他说完。法院无奈只好让胡恩奎陈述完。
开庭前,彭律师曾书面要求此案的举报人出庭,法院也同意了,但此人未出庭。律师指出其为孤证,证人沈某前后证词亦相互矛盾,且涉嫌伪证。而且法院所使用的司法解释三更改了刑法对累犯的确定,司法解释并非法律。
程律师指出不应在文书中使用非法律词汇“反动”,公诉人矢口否认,等到彭律师辩护时,彭律师告知他在第几页第几行有“反动”一词。
程律师阐述了法轮功在中国法律上并未违法,当事人张贴传单之行为乃民事行为,但公检法执意将其提起诉讼实则浪费了大量的司法资源。既然当事人未犯罪而要追究其刑事责任,那么你们就犯法了。庭长匆忙打断了程律师的讲话。
庭长钟成多次打断两位律师的陈述,但每次律师都改换角度后把辩护词说完。
程律师最后陈述,作为法庭,你们已作为一个正确的决定,(无罪)释放了本案另一位被告。合肥是包公的故乡,也希望你们能够秉持公道继续作出公正的决定,无罪释放被告,这将会载入史册。
法庭旁听席基本坐满,除胡恩奎的六、七位亲属外,其余均是中共内部人员。开庭前,法院外庐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人员来回窜。进入法院大楼要求出示身份证明及寄存包、手机及一切可录音、录像的电子设备(平时安检后并不要求寄存个人物品)。在庭外还摆放了一张桌子(其它庭没有),一位国保坐在那,盘查进入的人员。已持身份证进入大楼的常人(非胡亲属)直接被拦在门外。
庭审直到中午十一点三十结束。这是自中共迫害以来在合肥一个区级法院里第一次两位国内知名律师为法轮功慷慨陈词、作无罪辩护。法庭里静静的,所有来参加旁听的人都在听。家属亦有震动,胡恩奎的老父亲说,他们(公检法人员)在犯法!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6/合肥教师胡恩奎遭非法庭审-律师要求释放-349241.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from 明慧要闻 https://minghuiyw.wordpress.com/2017/06/06/%e5%90%88%e8%82%a5%e6%95%99%e5%b8%88%e8%83%a1%e6%81%a9%e5%a5%8e%e9%81%ad%e9%9d%9e%e6%b3%95%e5%ba%ad%e5%ae%a1%e3%80%80%e5%be%8b%e5%b8%88%e8%a6%81%e6%b1%82%e9%87%8a%e6%94%be/

广东英德市多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广东报道)广东英德市法轮功学员罗小文、邹小跑、徐春荣、王粤湘、蔡文锋、陈小明等,被非法关押已经近八个月,据悉,他们已经被非法起诉,近期面临非法开庭。
罗小文本是一名优秀的交警,因坚持修炼真、善、忍做好人,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曾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三年出劳教所后又曾被关押三水洗脑班迫害,之后被取消了警察资格,转为一般的职工。另外几位学员,也都曾受过不同程度的迫害。
二零一六年十月六日晚,罗小文,邹小跑、王粤湘、阿荣,唐英爱在集体学法(一起学习法轮功书籍)时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当天晚上,唐爱英出现严重的身体不适,被送到医院抢救,两天后回家。其他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英德看守所。
英德610警察在二零一六年十月六日前已经绑架了罗小文的姐姐罗小琴和龙国基两位女法轮功学员,十月六日之后几天,警察又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蔡文峰(广东粤电长湖发电厂职工)、陈小明,并绑架了阿娟、小王、阿连三位女学员,然后把这五位女学员送到三水洗脑班迫害,强行进行洗脑转化。三个月后,由于阿连坚持信仰,被劫持到英德看守所继续关押迫害。
据悉,英德看守所中目前非法关押了八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一位女法轮功学员,听说是从江西来英德打工的,因散发真相资料被非法抓捕。
英德市公安局,位于金子山大道,电话0763——2789210
英德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奕平
英德市看守所: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大站镇,邮编513000
电话:0763-2311618
所长:林开修
副所长:胡国强、曾庆生
教导员:饶翠红
广东省英德市法院:
地址:英德市光明路104号,邮编513000
办公室:0763-2282322
传真:0763-2287322
立案咨询:0763-2282641
监督举报:2669313
监察科:0763-2287642,2669313
政工科:2289511
院长林杰明
副院长黄炳金(分管刑事审判庭、行政审判庭)
副院长林儒兴(分管民事一庭、民事二庭、审判管理办公室、人民法庭)
副院长成活灵(分管办公室、立案庭、执行局、司法大队,信访维稳、工青妇)
政工科科长钟立凯
纪检组组长陈镜科
研究室主任刘桂亮(党组成员
英德市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光明路68号,邮编513000
电话:0763-2282000、0763-2273806
检察长阮阳
副检察长陈先敬
副检察长邱晓榕
院监所科科长李新厚
院执检局负责人钟建文
反渎职侵权局局长江大湛
公诉科:陈洁儿(女)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6/广东英德市多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349239.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from 明慧要闻 https://minghuiyw.wordpress.com/2017/06/06/%e5%b9%bf%e4%b8%9c%e8%8b%b1%e5%be%b7%e5%b8%82%e5%a4%9a%e4%bd%8d%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9%9d%a2%e4%b8%b4%e9%9d%9e%e6%b3%95%e5%ba%ad%e5%ae%a1/

软件工程师张鸿儒又被枉判入狱 申诉受阻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六日】(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四十五岁的北京软件工程师张鸿儒,为人善良正直、德才兼备,只因坚信法轮功真、善、忍,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出狱回家不到四年,二零一五年七月再次被警察蹲坑绑架,被非法判四年。
在张鸿儒的母亲为儿子申诉的过程中,家属和律师遭遇到重重阻力,从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北京市前进监狱和其上级单位北京市监管局清河分局、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北京市司法局时至今日仍在听命于“610”(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设立的非法组织),仍在执行着江泽民的迫害政策。他们对法轮功的所谓案子不按照法律的规定和程序来办理,而以流氓无赖的方式应付。

张鸿儒与母亲、姐姐、外甥新年合影

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些部门是如何相互推诿、不作为或不敢作为;是如何肆意剥夺当事人、家属、律师的申辩权的。
一、北京前进监狱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日,张鸿儒的家属请了蔺律师和宋律师,驱车奔赴位于天津茶淀的前进监狱,要求会见张鸿儒会谈申诉事宜。当张鸿儒家属和委托的律师要求律师会见当事人时,北京前进监狱不但不按照法律规定安排律师会见,还把律师推到上一级单位北京市监管局清河分局去开手续。
家属询问监狱管理局狱政处,得知家属在接见时可以把申诉委托书给当事人本人,而当家属拿着正规格式的委托书让监狱转给当事人签字时,监狱接待人员(王姓狱警,警号:1108386)却以委托书不健全为由,竟把委托书比喻成白纸和空头支票,即便家属说把委托书上除本人签字的地方,其它部分都填满,王姓狱警也还是说不行。无论家属怎么说,王姓狱警就是不把委托书转交给当事人张鸿儒。而且还企图威胁陷害张鸿儒姐姐,问鸿儒姐姐对法轮功的态度,并追问鸿儒姐姐家是哪里的,现在在北京哪住。
二、北京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
当家属和律师被监狱推到了分局后,清河分局教育科的杨畅通过电话询问了律师和家属关于申诉的情况后,按规定杨畅应在24小时之内予以答复,但是律师在24小时之内未接到任何回复。家属多次打杨畅办公电话追问此事,都无人接听,近3天后,杨畅接了家属的电话,并告诉家属:“律师会见相关服刑人员的审批权,不在分局,不在监狱,而在监狱管理局。”
三、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家属就律师会见当事人一事拨打了北京市监狱管理局的公开电话,接待人员说:“监狱就有这个权利安排律师会见”。显然,监狱和分局阻止律师会见当事人都在违法。
当家属问询北京市监狱管理局狱政管理处时,曾姓接待人员却说要有本人委托书律师才能会见,家属说律师还没见到当事人怎么能签委托书呢,曾姓人员说家属接见日时可以把委托书带去给本人签字。但是在接见日,家属请监狱将正规格式的委托书转交给当事人张鸿儒签字时,王姓狱警却以不合理不合法的借口,就是不把委托书转交给张鸿儒。
家属又就律师会见当事人一事电话问询了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信访办公室接待处,接待人员问过领导后回复说,让律师先到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信访处,然后他给联系有关部门,家属问是哪个部门,接待人员不说,就说律师去了他给联系。
四、反×教处
律师在遭到前进监狱和清河分局无理的人为刁难和阻止之后,律师往北京市监狱管理局递交了行政复议,要求监狱管理局给予解决监狱不让律师会见当事人的问题,可是北京市监狱管理局的反×教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却给律师打电话,说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不受理律师的行政复议,并耍无赖地说律师的行政复议不属于行政复议的范围。律师让他们出书面答复,此部门人员仍耍无赖地说只给口头答复。
五、北京市司法局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的反×教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将律师行政复议一事告诉了律师事务所所在区域的司法局。东城区司法局约谈了蔺其磊律师,要求蔺律师撤回行政复议,蔺律师拒绝了。
北京市前进监狱:
邮寄地址:天津市汉沽区京山线茶淀站106信箱,邮政编码:300481
注:106信箱下每个分监区设一个分箱,如要寄往一分监区,邮寄地址为:天津市汉沽区京山线茶淀站106-1信箱
前进监狱公开电话:1600628(语音后选择按11)
前进监狱咨询电话 010-83589496
前进监狱值班电话 022-67988215、010-68365163、010-68018529
前进监狱监察科:010-83589423
前进监狱监察科举报投诉电话: 010-53861676
监狱长:010-83589401
副监狱长:曹利华
副监狱长:薛英奎
政治处主任:魏福科
工会主席:梁凯
生活卫生科:武自华
负责收发信:010-53861751
狱政科:010-53861971、010-53861972、010-53861970、010-83589496
狱政科:王满来 010-83589412、022-67980276
狱侦科:彭进松
心理科:郑洪宇
生产科:郭丰登
行政科:张怀水
教育科科长:陈俊
教育科副科长:王树友
教育科副科长:张洪海
管教科:022-67988274
五分监区副指导员:贾军涛
八分监区:010-83589428
一分监区长:柳刚
原三分监区长:刘光辉(警号:1109423)13920349204(因迫害卖力提升为监狱长)
三分监区:姚一平
朱志华 副指导员
熊智尧 中队长
梁凯 警察
刘振营 指导员
监狱负责人:齐秀山 焦建文 姜海军 孟祥太 何玉金 杨立明 刘光辉
监狱警察:
何玉金、李双喜、张建水、刘国强、孟祥太、吴彦侠、吴杰、常培兵、赵卫平、张立东、范金明、冯永喜、王树友
阎立实、王天恩、谭必强、张升平、郭丰登、冯永钢、张怀水、惠君、姜勇、司甲俊、于连伟、薛超、张红艳、徐晓月
杨瑞来、耿尚平、王磊、何晓峰、吕晓雨、宋经纬、熊志尧、李海涛、张晓旭、梁云峰、冯明星、席海峰、王连宗、梁福玉、陆庆元、尹学智、闫浩、刘德山、印建新
王满来、张庆春、马可义、耿尚平、姜少文、郝惠京、唐东进、李文斌、李同民、张立东、范金明、冯永喜、王树友、李红刚、张香海、林春江、赵东、陈小平
胡鹏、白海涛、武自华、森本儿、卢海民
周凯强、蔡长海、陈存卜、张东升、张国桢、张洪海、段文涛、刘毅洲、金轶伟、陈俊、李栋年、王刚、高宁、吕振旗、任红磊、何志全
邓哲、孙光、彭劲松、李之进、彭来群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前进监狱是其下属单位) 010-83589148/49
电话:010-53869097
公开电话:010-1600628(语音后选择按10)
清河分局监管处 010-83589046
清河分局管教处 022-67988242
清河分局监察处 022-67988674
教育改造处:杨畅 010-53869190,18811665031
清河分局机关:
办公地址:北京市清河农场五科西街甲3号,邮编300481
联系地址:天津市汉沽区京山线茶淀站100信箱
电话:010-53869097、022-67989344
清河分局机关便民电话:010-53869122
清河分局机关信访电话:010-53860076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右安门东街7号,邮编100054
区号:010
咨询专线 (24小时服务) 010-1600628转—00(办公时间:8:30~17:00)
—01北京市第一监狱
—02北京市第二监狱
—06北京市清河监管分局
—07北京市遣送处
—08北京女子监狱
办公电话:010-53860117、53860365
监督举报电话:010-53860307
传 真:010-83502041
电话:010-83580608 010-83502035 (办公时间:8:30~17:00)
值班室:010-83580920
举报信箱:010-83580817 bjjgjmaster@bjjgj.gov.cn
局长:林兆波
政委:魏书良
副局长:林仲书、李朝旺、张洪建、董世珍
政治部主任:栾淼淼
反××处电话 处长:朱光华 010-83580634 010-83580636 010-83580636原前进监狱九分监狱中队长,专门迫害法轮功,因迫害有功被提拔。
刑罚处:010-83580620(处长) 010-83580622
狱政处:010-83580603
狱政管理处:010-53860158
司法部信访处 010-66183634
副局长:办010–83580007
咨询处: 010-53860114
监察处举报投诉电话: 010-53860307、010-53860309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纪委监察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右安门东街7号,邮编100054
电话:010-53860307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办公室信访接待室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右安门东街7号,邮编:100054
电话:010-53860076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6/软件工程师张鸿儒又被枉判入狱-申诉受阻-349242.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from 明慧要闻 https://minghuiyw.wordpress.com/2017/06/06/%e8%bd%af%e4%bb%b6%e5%b7%a5%e7%a8%8b%e5%b8%88%e5%bc%a0%e9%b8%bf%e5%84%92%e5%8f%88%e8%a2%ab%e6%9e%89%e5%88%a4%e5%85%a5%e7%8b%b1%e3%80%80%e7%94%b3%e8%af%89%e5%8f%97%e9%98%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