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正述-商之二:中药里发现的史料

神传文化中国历史研究组 来源:正见新闻网

有一种说法,三个孩子的家庭,老二总是被忽视的。这个说法放到夏商周身上竟也适用,商朝的前面,有定九州功高盖世;它的后面,有周朝的文武之道、繁盛,相比之下,商朝似乎显得是比较无足轻重一些。

甲骨文的发现和殷墟的发掘,将这个朝代的颜容展现出来。如今它被奉考古证据为圭臬的们称为 “信史时代”的第一个朝代。

所谓“信史时代”,还有一个“传疑时代”与它相衔,是近代西学东进的产物,有或出土文物证明情况的,归于信史时代,反之便将它“传疑”起来。殷墟发现以前,商朝也被归入“传疑时代”,不幸得很,商朝以前的朝代还在被“传疑”中。

这是很有趣的现象,周朝人不怀疑商朝的存在,商朝人不怀疑夏朝的存在,后代诸朝也笃信不移,近代反倒“传疑”了。让我们打一个不恰当的比方,父亲确知祖父的存在,儿子也确知祖父存在过,儿子的儿子也确知,这么一代代下去,某一天,祖父的一些子孙说:“我没有见过这个人,也没见过他的遗物,他不一定是我的祖宗。至于家谱的记载,那说不定是我的先辈们编造的。”

对于某些学人而言,商朝以前的朝代还在“传疑”中。这就是党文化和近现代变异观念破坏我们“德信古人”的优良传统而强迫我们“数典忘祖”的后遗症之一吧。所幸,上天有好生之德,没有让“子孙”的错犯得太大,把商朝的“遗物”亮出来了。现在人们越来越清醒、理性,历史的久远尘封也在渐渐有序地开启,商以前远古历史的考古文物资料也越来越多。

一百多年前的清朝,北京有个偶染小恙的学者京官,在他的中药里看到一味药被人工雕刻过,这味药名为龙骨,他将这龙骨拿来细细检视,断定刻的是文字,于是命人将药店的龙骨悉数买回家中研究。

京官的名字叫做王懿荣,清末翰林,进士出身,职务是国子监祭酒。祭酒──实与酒无关,有关的是修学。国子监:教育的主管机构;国子监祭酒:国子监最高负责人。

中药材里确实有一味龙骨,取的是趋向结石化的动物骨头。龙骨磨成粉服用,可以治体弱和破伤风。《神农本草经》集注在“虫骨三品中”说,龙骨“生晋地川谷,及太山岩水岸土穴中死龙处”,主治“心腹鬼疰,精物老魅,咳逆,泄痢脓血……”。

一百多年以前,“龙骨”的产地、中国河南省的北部安阳市小屯村一带。村民经常会在地里耕作出龟甲、骨头,他们中有人将这些骨头收集起来卖给了中药商。

神传的中医学,不仅是龙骨,天地万物几乎都可以入药,比如百草霜,就是锅灶头的黑灰,比如五灵脂,就是蝙蝠的排泄物(屎)。只是很多商代的历史记录被吃掉了,很多的化成粉末随风飘散了。只不知喝下去的历史是不是滋补到了身体?想来令人莞尔。

幸亏还没吃完就遇到了行家,王懿荣在金石学方面造诣深厚,最终确定“龙骨”上刻的是上古时期的文字。甲骨文就这样被发现了。

“龙骨”的产地是几年后被找到的,那里不仅出产“龙骨”,还出产古墓、青铜器、古城……这个地方后来被称之为殷墟,殷商时代的废墟。

殷墟曾经是商朝的都邑,古称殷,因而商朝又被称为殷商。商朝灭亡,殷都废弃,它也俯身入地,深藏三千多年。直到1928年,民国时期的中央研究院历史语言研究所在殷墟挖下了考古第一铲土,这个辉煌的文明才渐次展现在世人的面前。

殷墟的发现也很有些曲折,得知了甲骨的出产地,历史语言研究所欲了解那里是否“宝藏一空”,便派员去当地调查。派去的年轻学者探访之下,发现尚有不少甲骨幸存于地下。于是历史语言研究所决定发掘殷墟,意想不到的是,一个石破天惊的发现由此展开。

殷墟的发现,在历史上意义非凡,商朝──不是有没有过它的问题,是古代的文明曾经多么辉煌;以为“先辈编造家谱”的“子孙”们,也多少明白了一点“古之人不余欺”的道理。

对殷墟的发掘,从1928年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八十,目前的概况是:殷墟长、宽各约6公里,总面积约36平方公里。小屯村是它的宫殿、宗庙区,也是殷墟的中心,洹河从整个遗址中间穿过,建筑物在洹河两岸呈环形分布。

殷墟的发掘至今还在进行中,已经发现的遗迹有宫殿、宗庙、王陵、商城、族邑、甲骨窖穴、铸铜遗址、手工作坊、家族墓地等,将来哪一天发现个剧院、停车场也说不定呢。

除了殷墟,近些年发现的偃师遗址,也被确认为早期商朝的遗址。还有一些零散的遗址被发现。商朝的面目越来越清晰。

1936年,在殷墟发现了YH127甲骨窖穴,这是商王武丁时代的王家档案库,据说记录了武丁时期十五年之久的历史;后来,又有司母戊大方鼎、妇好墓的发现,近些年还有河南的偃师遗址的发现,商朝的面目越来越清晰,也越来越美丽了。

稍有遗憾的是,商朝早期的甲骨文还没被发现。慢慢等吧,需要的时候,它们就来了。

参考文献:

《殷墟甲骨学 带你走进甲骨文的世界》,上海大学出版社 2007。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退出共产党(三退保平安) via 两亿中国人三退 via 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 via 大纪元 via 新唐人 via 看中国 via 美国之音 via 移植关怀协会 via 全球审江大联盟 via google+ via 《伪火》 via 真相大聚焦(G+) 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中国历史正述-商之二:中药里发现的史料

神传文化中国历史研究组 来源:正见新闻网

有一种说法,三个孩子的家庭,老二总是被忽视的。这个说法放到夏商周身上竟也适用,商朝的前面,有定九州功高盖世;它的后面,有周朝的文武之道、繁盛,相比之下,商朝似乎显得是比较无足轻重一些。

甲骨文的发现和殷墟的发掘,将这个朝代的颜容展现出来。如今它被奉考古证据为圭臬的们称为 “信史时代”的第一个朝代。

所谓“信史时代”,还有一个“传疑时代”与它相衔,是近代西学东进的产物,有或出土文物证明情况的,归于信史时代,反之便将它“传疑”起来。殷墟发现以前,商朝也被归入“传疑时代”,不幸得很,商朝以前的朝代还在被“传疑”中。

这是很有趣的现象,周朝人不怀疑商朝的存在,商朝人不怀疑夏朝的存在,后代诸朝也笃信不移,近代反倒“传疑”了。让我们打一个不恰当的比方,父亲确知祖父的存在,儿子也确知祖父存在过,儿子的儿子也确知,这么一代代下去,某一天,祖父的一些子孙说:“我没有见过这个人,也没见过他的遗物,他不一定是我的祖宗。至于家谱的记载,那说不定是我的先辈们编造的。”

对于某些学人而言,商朝以前的朝代还在“传疑”中。这就是党文化和近现代变异观念破坏我们“德信古人”的优良传统而强迫我们“数典忘祖”的后遗症之一吧。所幸,上天有好生之德,没有让“子孙”的错犯得太大,把商朝的“遗物”亮出来了。现在人们越来越清醒、理性,历史的久远尘封也在渐渐有序地开启,商以前远古历史的考古文物资料也越来越多。

一百多年前的清朝,北京有个偶染小恙的学者京官,在他的中药里看到一味药被人工雕刻过,这味药名为龙骨,他将这龙骨拿来细细检视,断定刻的是文字,于是命人将药店的龙骨悉数买回家中研究。

京官的名字叫做王懿荣,清末翰林,进士出身,职务是国子监祭酒。祭酒──实与酒无关,有关的是修学。国子监:教育的主管机构;国子监祭酒:国子监最高负责人。

中药材里确实有一味龙骨,取的是趋向结石化的动物骨头。龙骨磨成粉服用,可以治体弱和破伤风。《神农本草经》集注在“虫骨三品中”说,龙骨“生晋地川谷,及太山岩水岸土穴中死龙处”,主治“心腹鬼疰,精物老魅,咳逆,泄痢脓血……”。

一百多年以前,“龙骨”的产地、中国河南省的北部安阳市小屯村一带。村民经常会在地里耕作出龟甲、骨头,他们中有人将这些骨头收集起来卖给了中药商。

神传的中医学,不仅是龙骨,天地万物几乎都可以入药,比如百草霜,就是锅灶头的黑灰,比如五灵脂,就是蝙蝠的排泄物(屎)。只是很多商代的历史记录被吃掉了,很多的化成粉末随风飘散了。只不知喝下去的历史是不是滋补到了身体?想来令人莞尔。

幸亏还没吃完就遇到了行家,王懿荣在金石学方面造诣深厚,最终确定“龙骨”上刻的是上古时期的文字。甲骨文就这样被发现了。

“龙骨”的产地是几年后被找到的,那里不仅出产“龙骨”,还出产古墓、青铜器、古城……这个地方后来被称之为殷墟,殷商时代的废墟。

殷墟曾经是商朝的都邑,古称殷,因而商朝又被称为殷商。商朝灭亡,殷都废弃,它也俯身入地,深藏三千多年。直到1928年,民国时期的中央研究院历史语言研究所在殷墟挖下了考古第一铲土,这个辉煌的文明才渐次展现在世人的面前。

殷墟的发现也很有些曲折,得知了甲骨的出产地,历史语言研究所欲了解那里是否“宝藏一空”,便派员去当地调查。派去的年轻学者探访之下,发现尚有不少甲骨幸存于地下。于是历史语言研究所决定发掘殷墟,意想不到的是,一个石破天惊的发现由此展开。

殷墟的发现,在历史上意义非凡,商朝──不是有没有过它的问题,是古代的文明曾经多么辉煌;以为“先辈编造家谱”的“子孙”们,也多少明白了一点“古之人不余欺”的道理。

对殷墟的发掘,从1928年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八十,目前的概况是:殷墟长、宽各约6公里,总面积约36平方公里。小屯村是它的宫殿、宗庙区,也是殷墟的中心,洹河从整个遗址中间穿过,建筑物在洹河两岸呈环形分布。

殷墟的发掘至今还在进行中,已经发现的遗迹有宫殿、宗庙、王陵、商城、族邑、甲骨窖穴、铸铜遗址、手工作坊、家族墓地等,将来哪一天发现个剧院、停车场也说不定呢。

除了殷墟,近些年发现的偃师遗址,也被确认为早期商朝的遗址。还有一些零散的遗址被发现。商朝的面目越来越清晰。

1936年,在殷墟发现了YH127甲骨窖穴,这是商王武丁时代的王家档案库,据说记录了武丁时期十五年之久的历史;后来,又有司母戊大方鼎、妇好墓的发现,近些年还有河南的偃师遗址的发现,商朝的面目越来越清晰,也越来越美丽了。

稍有遗憾的是,商朝早期的甲骨文还没被发现。慢慢等吧,需要的时候,它们就来了。

参考文献:

《殷墟甲骨学 带你走进甲骨文的世界》,上海大学出版社 2007。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退出共产党(三退保平安) via 两亿中国人三退 via 神韵艺术团巡回演出 via 大纪元 via 新唐人 via 看中国 via 美国之音 via 移植关怀协会 via 全球审江大联盟 via google+ via 《伪火》 via 真相大聚焦(G+) 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河南荥阳市公安局局长夏日红遭恶报暴亡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河南报道)六月十三日晚,一直跟随江氏一伙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市公安局局长夏日红遭恶报,已暴亡,年四十四岁。
荥阳市上任公安局长,由于破坏法轮大法佛家上乘大法,遭到恶报后,现任局长夏日红接替。
夏日红上任后,不分善恶,仍是追随江泽民破坏大法,非法关押大法弟子,本地大法弟子多次给夏日红邮寄真相信,讲真相,夏日红就是一意孤行,不听善言,而且在五月十二日晚,又指使荥阳城关派出所绑架了连上街区的共四名大法弟子,至今还未放人。大法弟子家人怎么给警察讲真相,还不放人。
荥阳市广武镇三官村法轮功学员李长松,男,七十来岁,二零一六年九月九日左右在车庄村讲真相救人,被恶人构陷,电动车被扣留。恶人并打电话,广武派出所警察绑架李长松,李长松被关押在三里庄看守所。家人去要人,警察说此案在公安局长夏日红手中。
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善良的走在神路上的人,必自吃其恶果。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7/河南荥阳市公安局局长夏日红遭恶报暴亡-349712.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from 明慧要闻 https://minghuiyw.wordpress.com/2017/06/17/%e6%b2%b3%e5%8d%97%e8%8d%a5%e9%98%b3%e5%b8%82%e5%85%ac%e5%ae%89%e5%b1%80%e5%b1%80%e9%95%bf%e5%a4%8f%e6%97%a5%e7%ba%a2%e9%81%ad%e6%81%b6%e6%8a%a5%e6%9a%b4%e4%ba%a1/

曾遭劳教所酷刑、药物迫害 北京杨春秀控告元凶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七日】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杨春秀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遭中共人员绑架、关押、洗脑、非法劳教,备受折磨。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杨春秀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要求追究其刑事罪责。 以下是杨春秀在《刑事控告书》中叙述遭迫害的事实:
我是杨春秀,女,五十六岁,原北京建材水磨石厂工人。我的父母早年就离世了,自小就和哥哥嫂嫂一起过日子。哥哥嫂子觉得我是个负担,所以我的内心始终很苦,家庭的温暖和幸福离我很遥远。长大结婚后,丈夫又很粗暴、自私,不得不早早结束了不幸的婚姻,只身带着一双儿女勉强度日,倍感命运的艰难。
一九九八年我有幸得遇法轮大法,身心受益,生活有了转机,从此知道了人生的真正意义和目的,也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得法后,我努力按大法真、善、忍原则做好人,积极面对生活。
和平上访 被刑拘洗脑
然而邪恶的中共头目江泽民,妒嫉法轮大法吸引了这么多人修炼,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开始,开动中共暴力机器,公然诬陷、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看到电视台在电视广播中污蔑师父、污蔑大法时,我怎么也没想到这么好的大法与师父会遭到如此恶毒的污蔑和攻击,我跪在师父法像前泣不成声。
为了给师父和大法讨个公道,在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份,我和大多数同修一样,走向了天安门。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底,我被朝阳拘留所拘留一个月。二零零一年五月八日,北京朝阳区南磨房派出所副所长穿着便衣,带着社区一帮人到我家,强行把我绑架到十八里店洗脑班。
被非法劳教 备受折磨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日,我在崇文门东花市大街发真相资料救人时,被路边蹲守的两个保安强行绑架到派出所。当时两个邪党保安还高兴的说:“一千六百块钱到手了。”我被绑架后在崇文门东花市派出所地下室关了一天,第二天被劫持到崇文门角门看守所里。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后来被恶党非法劳教一年半,从二零零二年二月二日至二零零三年十月一日,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七大队遭受迫害。
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七大队副大队长李守芬(当时三十多岁)等警察用强制手段想让我放弃对大法的信仰。她们用“罚站”、“剥夺睡眠”、“不许大小便”、“药物迫害”、“剥夺洗澡”、“围圈围攻”、“剥夺光线”、不让家属见面等卑鄙的手段,企图改变我的思想和信仰。
曾经连续四个多月不让我好好睡觉,期间只偶尔允许睡一、两个小时,企图用这种“剥夺睡眠”的手段让我精神崩溃。有一次(大约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份)在警察办公室里(与其他被关押人员隔离的地方,其他人看不见、听不见),警察们全副武装,拿着电棍,拿着凶器,恶狠狠一面威胁,一面用圆珠笔狠劲扎我的手,同时强行抓我的手逼写所谓的“三书”。还把攻击大法的纸条贴在我的身上,浑身上下能贴的地方都贴上纸条,甚至连鞋里面也恶意放了纸条。我当时义正辞严地对参与迫害的人说:“你们敢把此时此景录下来上电视吗?今天我亲身体验,你们迫害好人、迫害法轮功这一切都是真的!外头那些真相材料上说的都是真的!”
在劳教所,警察们还用不明药物来迫害我,故意“没病制造病”。我修炼后身体一直很健康,根本没有病,警察故意长时间不让我睡觉,然后一次又一次地把我带到医务室去量血压。我问她们为什么,警察大夫当时就拿出一瓶药使劲掼在桌子上,恶狠狠地说:“吃药!”我问什么病,警察说:“血压高,头晕。”我说,“我不晕,我没病。”警察大夫说:“你要相信科学!”我戳穿她们说:“原来你们不让我睡觉,就是让我血压高,然后逼我吃药。”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份,警察李守芬带着绳美玲(六十多岁的人)等人强制按着我灌药。因我拒绝吃不明药物,他们就强掰我的嘴,狠劲撬我的两颗前牙,致使其松动,快要脱落下来。当时绳美玲吓得浑身打颤,不敢灌药。李守芬恶狠狠的说:“灌!快灌!出了事我负责!”就这样,她们每天强制灌药(一种黄色药片)。

中共迫害示意图:强制灌药

在这样严苛的折磨下,我全身严重浮肿,两腿肿得像“大象腿”一样,上下一般粗,也无法弯曲,极度疼痛。在长时间剥夺睡眠的同时,又逼着我长期“罚站”,身体的承受几乎到了无法承受的极限。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在劳教所七大队图书馆的一个小屋子里,在这极其难忍的罚站酷刑中,我的身体直挺挺的突然倒下,右侧头部重重撞击在瓷砖地面上,倒下发出的猛烈的撞击声把她们吓坏了,巨大的疼痛也把我震醒了……那是一段多么残酷难熬的岁月呀!
被迫离家 再遭绑架
我从劳教所出来后,他们一直没有停止对我和家人的骚扰。每到所谓“敏感日”,南磨房地区街道办、社区邪党书记袁素娥等人伪善的问候我,或用电话骚扰我们一家人的正常生活。
二零零六年二月份,我通过合法手续去香港旅游。回来后警察就开始抓人,当时去香港旅游回来的很多同修都被警察绑架迫害。大约是那年二月二十三日(或二十四日)晚上九点多,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公安分局、南磨房派出所的十个左右警察突然闯入我家。其中有女警穿着警服,很多男警穿着便衣,准备突袭绑架我。因当时我没在家,他们扑了空,我与警察擦身而过,安全走脱。
但他们并不甘心,经常在我家门口及路口蹲守,伺机实施绑架,致使我不得不离开家,在外流离失所。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他们在到处抓不到我的情况下,用卑鄙恶毒的手段扣发我近三十年辛勤劳动所得的退休金,企图从基本生存上搞垮我及家人。
二零一零年元旦前(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至三十日),我因为给同修送《明慧周刊》等资料,又遭绑架,国保警察开着没有标识的车,遮着我的脸,送到王四营秘密洗脑班。逼着我女儿录像,然后把录像给我看,企图诱导我屈服。元旦前,北京朝阳区南磨房派出所警察找家属做“笔录”,家人这才知道我又被绑架了。
最可恶的是,二零一一年他们居然冒用我的名义,写了一篇谄媚中共污蔑大法的文章,发表到互联网上,欺骗世人。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7/曾遭劳教所酷刑、药物迫害-北京杨春秀控告元凶-349780.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from 明慧要闻 https://minghuiyw.wordpress.com/2017/06/17/%e6%9b%be%e9%81%ad%e5%8a%b3%e6%95%99%e6%89%80%e9%85%b7%e5%88%91%e3%80%81%e8%8d%af%e7%89%a9%e8%bf%ab%e5%ae%b3%e3%80%80%e5%8c%97%e4%ba%ac%e6%9d%a8%e6%98%a5%e7%a7%80%e6%8e%a7%e5%91%8a%e5%85%83%e5%87%b6/

老伴、儿子遭冤判入狱 通辽市85岁老人离世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内蒙古报道)内蒙古通辽市85岁的王九五老人,2017年6月5日带着遗憾与牵挂含冤离世。身陷冤狱的老伴和儿子如今还不知道至亲已故。
王九五的老伴唐丽文和儿子2016年9月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遭绑架,老伴被非法判8年、儿子被判7年,80多岁的他去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再也禁不起这沉痛的打击,于2016年12月病倒在床,后来不吃不喝,清醒时哭诉说:“太狠了!他们太狠了……”
唐丽文原是通辽市金属回收公司业务科副科长,她曾是一个乳腺癌患者,做手术后不能正常工作,四十五岁就病退了。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后,唐丽文身上的各种疾病不翼而飞,十几年都没有吃过一粒药,亲戚、朋友和单位的同事都见证了她身上的巨大变化。当年在天津肿瘤医院和唐丽文一起做过乳癌手术的患者有30多人,他们早已不在人世了,只有修炼法轮大法的唐丽文至今还活着。肿瘤医院认为唐丽文的健康是天津肿瘤医院在医学史上的突破,而唐丽文老人说:是法轮大法给了我再生!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八年来,唐丽文老人六次被非法关押、几次被抄家、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5年、二次被非法判刑(7年、8年),期间遭受了非人的折磨。原本因炼功好了的身体,被酷刑折磨的痛苦不堪,曾被看守所大队长王力警察打昏,牙齿被打掉,在看守所被迫害得口吐鲜血,被戴死刑犯重镣半个月,上酷刑“死人床”折磨九天八宿,直到身体抽搐的不省人事。唐丽文老人被非法关押在通辽市看守所的九个月期间受到了惨无人道的折磨,通辽市公安国保大队人员为了得到计算机密码对她实行了各种刑罚:背大板,手铐在铁管上坐立不能,弯着腰多天不让吃东西,灌盐水,接着灌不明食物。老人的身体不行了,警察又将她带到通辽传染病院,打不明药物,使她大小便失禁,精神崩溃。
唐丽文老人第一次被非法判刑七年后,被劫持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曾经被奴役,每天都干十二小时之多,几乎中午没有休息的时间,直到一天唐丽文在车间站不起来的时候,监区才给她调了工种。特别是受到了被强制洗脑迫害,每天被强迫看邪党的造谣污蔑,只要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身体出现问题,甚至是老年人血压稍有点偏高,狱警就逼迫非吃药不可,几个犯人把法轮功学员推倒按在地上,撬开嘴硬往里灌。这样的事几乎每天都有。
当时近八十岁的王九五只身一人千里迢迢从通辽亲自去呼市女监给唐丽文送东西时,女监康健伟把东西留下后,态度蛮横的把他轰了出去,老人全然不顾长途坐车的辛苦,哀求道:我年近八十几千里地来这就是想看唐丽文一眼你们就方便一下吧。不论老人怎么哀求他们根本就不予理睬。老人只能迈着沉重的脚步再次失望的踏上回家的路,这个老人当时是怎样的辛酸和痛苦是别人无法体会的。
唐丽文、王涛母子及季丽萍、郑金玲等四人,2015年9月6日在通辽市周边农村发放真相资料时,被通辽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许静、团结路派出所等警察绑架,后被非法抄家。2016年7月19日,通辽市科区法院非法对唐丽文、王涛母子等四人开庭,不许法轮功学员在庭上提及法轮功及相关的字眼,更不许法轮功学员诉说学法轮功之后自己的身、心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受益的情况。此前10天,判决就下来了,75岁的唐丽文被非法判刑8年、王涛(王浚)7年、季丽萍7年、郑金玲均7年。
2017年1月中旬,75岁的唐丽文老人被劫持到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儿子王涛被劫持到兴安盟保安沼监狱。
每次唐丽文被绑架后,家里都被抄的底朝天,最多一次有12个警察翻抄了2天,他们还雇用了一个专业人员打开了她家的保险柜,抢走精装大法书、现金四万元、美金两千元、金表一对等。大儿子曾患过精神分裂症,每次的破门抄家他都受到惊吓和病情加重。近20年来,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几十万元。可想王九五老人这些年承受着怎样的精神压力。
王九五85岁退休干部,修炼法轮大法近20年,身体非常好,从没去过医院,未吃过一粒药,85岁还照样骑电动车。可是,2017年6月5日老人带着遗憾牵挂含冤离世。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7/老伴、儿子遭冤判入狱-通辽市85岁老人离世-349756.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from 明慧要闻 https://minghuiyw.wordpress.com/2017/06/17/%e8%80%81%e4%bc%b4%e3%80%81%e5%84%bf%e5%ad%90%e9%81%ad%e5%86%a4%e5%88%a4%e5%85%a5%e7%8b%b1%e3%80%80%e9%80%9a%e8%be%bd%e5%b8%8285%e5%b2%81%e8%80%81%e4%ba%ba%e7%a6%bb%e4%b8%96/

揭穿“保外就医”的骗术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妻子在正常接见日去呼兰监狱看望非法关押被迫害生命垂危正在保外就医的丈夫,却被监狱六一零负责人杜鹏拒绝,并告知家属上次不是告诉你了吗?下次别来了,来了也不让见。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单城镇大法弟子赵海军因诉江遭报复,二零一六年五月六日在家中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八年,二零一七年一月四日被劫持到呼兰监狱遭集训迫害,家属几次去监狱要求见赵海军都被狱方以不转化为由而拒之。四月二十五日家属突然接到监狱通知说赵海军病了,家属赶到呼兰监狱找到六一零头目杜鹏,杜鹏说赵海军患上肺结核,要求家属拿钱治病,警察给家属看的片子显示,整个肺子只有三分之一的地方是好的,监狱负责人说有很多药需要家属自行购买,监狱不负责买,如果耽误救治监狱不负责任,并安排家属见了赵海军,他自己对家人说:呼吸相当困难,脸浮肿,伴随尿血,不知还能活几天。
亲人为赵海军身体状况堪忧,并与狱方联系要求放人,狱方六一零及直接负责监管赵海军的警察裴德林对赵海军的身体状况心知肚明,为了推卸责任,在同意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的前提下,迫使家属在协议书上签字,协议书上写着在保外就医期间赵海军生命出现危险的后果由家属自负,本来是一个不合理的协议,他的病是迫害造成的,可是家属为亲人身体状况担忧,在情急之下在不合理的纸上签下了名字,满以为签完字就可以把人接回家中,五月五日监狱通知家属说要给赵海军做法鉴,让家属交八千元钱,家属生活都很难维持,交不出八千元钱,另外也不想拿自己的钱使监狱再进一步迫害赵海军身体,裴德林没达到目的,于是拒绝家属探望,五月八日赵海军妻子又去了呼兰监狱,打电话给裴德林要求见丈夫,被裴德林拒绝,从早上一直等到下午,也没让见,赵海军妻子再次给裴德林打电话说,如果不让见,就不办保外了,要求裴德林撤销协议,裴德林答应可以,但他又要求家属在另一张撤销协议的纸上签字,被家属拒绝。
五月十日,赵海军的妻子担心赵海军的身体状况,无奈又给裴德林打电话,协商做法鉴的事,家属说只凑了两千元钱,裴德林说至少四千元,家属又借凑了共四千元给了裴德林,说一周出结果,家属去问结果时被告知说医院已经打给监狱电话说检查结果没达到保外就医的程度,监区让家属找六一零,家属找到六一零杜鹏,杜鹏又让家属找男狱长,家属还没来到狱长室,杜鹏从另一侧已经到了,向狱长告状家属如何不配合监狱转化赵海军,又问家属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杜鹏和男狱长用蛮横的态度告诉赵海军妻子以后别来了,来了也不让见。
六月初,周三正常接见日,赵海军妻子又去了呼兰监狱,被门卫拦住,门卫往六监区打电话联系,队里说让家属找六一零杜鹏,家属找到杜鹏,杜鹏回答家属一句话,上次不是告诉你了吗,来了也不让见。签了协议、交了钱最后家属正常接见日的权利都被剥夺了,赵海军的身体状况一切讯息都中断了,家人非常担心,这就是监狱办保外就医的骗术。
请国际正义组织和正义人士关注此事,营救赵海军出狱。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7/揭穿“保外就医”的骗术-349745.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from 明慧要闻 https://minghuiyw.wordpress.com/2017/06/17/%e6%8f%ad%e7%a9%bf%e4%bf%9d%e5%a4%96%e5%b0%b1%e5%8c%bb%e7%9a%84%e9%aa%97%e6%9c%af/

苏州市八旬孙蔼侠遭绑架经过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七日】(明慧网通讯员江苏报道)苏州市79岁的法轮功学员孙蔼侠老太太,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上午正在家做饭时,再次遭警察入室绑架,强行送到看守所“体检”,拉到娄葑派出所后,说“取保候审”,折腾了七八个小时后送回家。
下面是孙蔼侠老人自述其遭遇:
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上午10点30分左右,我正在家做饭突然有人敲门,是一个娄葑派出所的年轻人叫倪新宇,过了一会儿园区公安分局的曹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来了。
倪新宇在门外说我是苏州娄葑派出所的,开开门要你跟我们到派出所走一趟。我说不开,我什么地方也不去。在门外曹钰说跟我到苏州娄葑派出所去一趟。结果我听到锁匠撬门,我开门,当时有一窝蜂的人一下子都闯了进来,把我的小屋拥挤得满满的。
他们上来了三个人,曹钰、倪新宇和一个女警,一起劫着我,强行把我弄到停在我家楼下的一辆面包警车上。到了警车上我要求给家人打个电话告知一下,我用曹钰的手机给我女儿打了一个电话,说我现在就被曹钰强行绑架到苏州娄葑派出所途中,我在他们七八个警察的面说:第一,你不要签字;第二你不要来,你管不了我的事,他们说了不算。
他们一帮人共有七个警察其中有一个女辅警,一到苏州娄葑派出所他们这帮人都去餐厅吃饭了,结果到了下午1点多钟。曹钰问我你的电脑里都是些什么东西,是谁给你弄的?我说是我自己弄的,曹钰说你弄不了,你一个老太太眼睛又不好使,这是高科技的东西。这时候曹钰拿来打印了好多张的纸要我签字,我说我不签。
到了15点30分,要强行送我到苏州黄埭看守所,到了看守所已经4点,然后又强行给做了一个简单的体检,他们就把我拉到娄葑派出所,曹钰还要求我签字,说是“取保候审”,我坚决不签,他说不签就不签了,过了一会就把我送回来了,到家17点多钟。
此前,在5月4日中午12点,我在回家经过东港公交站时,有男女两陌生人问要法轮功真相资料,我说没有带,又叫我找找兜里有没有,我给出两个翻墙软件小光盘,这对陌生的男女拿到了光盘后还缠着我说再找找看还有没有,我说没有了。这时候躲在我身后不远处的一个男子冲上来就绑架了我,然后诱骗我女儿为他们开了门,劫走了我的电脑,大法书和师父法像等……见【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五月八日】孙霭侠被辅警设套陷害。
2016年11月17日上午十点四十二分,苏州市工业园区法院对我非法开庭。审判法官为陈洁,公诉人为李东山,最后诬判我十个月,监外执行罚金千元。之前都是受冯曌背后设套陷害我,现在换成了曹钰,曹钰以前是苏州娄葑派出所的,曹钰为了往上爬迫害法轮功很卖力,近段时间经他手非法构陷法轮功学员不下5-6个。法轮功学员跟他讲法轮功的真相,他不听,他说我不怕报应等等。
我说我病魔缠身卧床十年,我是因为修大法才站起来了,我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我目前仍在被他们非法严密监控、监视、不断的骚扰我干扰迫害之中,你们这种才是严重的利用中共的邪教组织在破坏法律,你们才是真正的罪犯,是你们在执法犯法,是你们在践踏法律、践踏人权,能容许存在下去吗?
2017年5月6日,我去苏州园区公安分局,问曹钰要电脑,书,法像,曹钰说电脑以后给你,三两句把我这个老太太打发了。5月16日我去苏州园区公安分局,问曹钰要电脑,把抢去的大法书,法像,都还给我,曹钰说你们有一帮子人呢,你们书有的是,你们一帮人会帮你的,我说请你把我的东西还给我,这是为你好。5月26日有又去苏州园区公安分局,问曹钰要电脑,大法书,法像都还给我,曹钰说不能给。将来都会给你的,我暂时都给你保管好了。曹钰说这个电脑是谁帮你弄的?我说是我弄的。
6月6日,曹钰给我打了电话,在电话那头说,说要我到苏州园区分局万盛街55号去一趟,你的电脑里都有什么东西什么内容,你把这个事情签个字就算了结了。
6月9日周五的下午,我再次苏州园区公安分局去问曹钰要电脑,书,法像,都还给我,曹钰说不能给,我也不想整你这个老太太,你给我签个字这个事情就算了结了,就算你是“取保候审”,你如果不配合,我就找你的女儿,我说我的事我女儿管不了,她也不修炼。
苏州园区公安分局地址:万盛街55号,
苏州娄葑派出所
地址:南摆宴街2号
办案人:副队长 曹镕 警号:045174(305办公室)
副所长:王嗣 044915 (305办公室)
正所长:黄峰 办公电话 0512-62525250 0512-62527008/62527110
苏州市娄葑派出所 电话:(0512)62527008
苏州东港社区民警:吴鸿忠 电话:13776014297
所领导姓名职务工作分工
所长 尹子强 负责全面工作
教导员 钱飞 负责政工、队伍建设信访、辅助人员管理工作
户政副所长 郭建平 负责户籍、消防业务工作
治安副所长 邵 军 负责治安打击工作
片区副所长 杨秋明 负责北区警组工作
刑警中队副中队长 徐刚 负责刑事打击工作
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检察院
党组书记、检察长:钱根源
副检察长:吴硕希、陆炜皎、周永清
苏州工业园区翠园路191号电话:0512-66602114 邮编 215028
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288号 邮编:215028
立案查询电话:0512-66603104/66603105
办公问询电话:0512-66603100/66603102
纪检监督专线:0512-66603555

[[ This is a content summary only. Visit my website for full links, other content, and more! ]]

from 明慧网今日文章(仅供海外读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7/苏州市八旬孙蔼侠遭绑架经过-349758.html
via 我要三退(退出共产党各级组织) via 认识法轮功via 真相大聚焦(G+)via unseen(安全隐密的聊天,语音视频及电子邮件以及主机托管)

from 明慧要闻 https://minghuiyw.wordpress.com/2017/06/17/%e8%8b%8f%e5%b7%9e%e5%b8%82%e5%85%ab%e6%97%ac%e5%ad%99%e8%94%bc%e4%be%a0%e9%81%ad%e7%bb%91%e6%9e%b6%e7%bb%8f%e8%bf%87/